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16日 13:58  点击:[]

12月16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过浙政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视频会议,专题学习浙江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陈文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文平传达了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家军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省委人才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抓方向抓战略抓引领、抓大事抓要事抓难事,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责任落实机制、人才工作闭环推进机制、人才工作争先创优机制、人才工作多元投入机制,努力推动形成党建统领、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的人才工作新格局。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抓学习,精准对标对表,目标清晰抓谋划,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沈士根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学院坚持党管人才,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始终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真心服务人才,不断激发广大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他强调,学院要更加自觉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做好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严把人才引进质量,认真研究工作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制定人才引进计划和人才成长计划,切实改善人才发展环境,汇聚人才合力共同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法一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浙”里“浙”样讲十九届六中全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网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1350 | 邮编:312000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