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浙”里“浙”样讲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年12月10日 08:5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12月10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线上举行。

本次宣讲有幸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季静教授,季教授以“讲好总书记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为主题展开宣讲。

季静教授向同学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的工作报告内容,围绕“共同富裕概念辨析”、“示范区为什么是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模样”等重点展示了浙江省具备开展示范区建设的基础和优势。同学们通过一系列图片,深入了解了近几年浙江为实现共同富裕做出的突破与成果。

同学们热情饱满,本次宣讲活动开展顺利。最后,季静教授还留出时间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激励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陈文平书记向团学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网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1350 | 邮编:312000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