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

2021年06月25日 16:25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

影片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形式,有效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营造了浓郁的党史学习热情,使全院师生党员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观看影片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仰和革命意志值得我们学习、继承和传颂,我们要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以敢于担当的勇气、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工作和学习。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网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1350 | 邮编:312000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