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21年06月24日 19:07  点击:[]

6月2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总结研判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柯羽,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凌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主持会议。

陈文平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深刻分析了廉政风险和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举措。

柯羽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学院要细致分析,精准查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进行问题整改;注重长效,全面深化,真正做到标本兼治。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利益面前有大格局,在做人做事上有高境界,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庆建党百年 享美好生活”主题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网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1350 | 邮编:312000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