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年06月29日 09:34  点击:[]

6月28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陈文平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海平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内涵特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目标任务和着力抓好创新性突破的重大举措等四个方面,对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他指出,全会提出了示范区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创新性突破性重大举措,吹响了浙江为全国实现共同富裕先行探路的奋进号角,为我们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提供了行动指南。

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施丽莲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她指出,《意见》阐明了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意图,明确了示范区的顶层设计和建设方略。

陈文平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学习好、贯彻好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精心谋划学院发展规划,切实加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努力为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喜获“两优一先”等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网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1350 | 邮编:312000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