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科研服务 > 嵊州研究院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年05月24日 08:54  点击:[]

5月23日,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嵊州市高新园区(三界镇)顺利召开。副校长寿永明参加会议,首届理事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校科学技术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寿永明为理事、监事颁发聘书

会议第一阶段由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主持。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奚柏君宣读学校聘任决定,寿永明为理事、监事颁发聘书。会议选举了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

会议第二阶段由新当选的首届理事会理事长奚柏君主持。她介绍了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与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研究院将深化科研合作和成果转化,做好学生培养和人才引进,凝心聚力,务实开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王以南理事发言

理事代表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以南、浙江湃肽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海英、嵊州市康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竹松、浙江华发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卞善潮、浙江法兰喜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嵊州市金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程等陆续发言。各代表均对研究院的前期工作和发展规划予以了肯定和支持,希望能进一步紧密产学研合作策略,加强落实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培养。

寿永明讲话

会议还选举了研究院领导班子,寿永明为研究院领导班子颁发聘书。寿永明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研究院发展,落实校地合作项目和人才引进培养机制。在高新园区广大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全体理事、监事的共同努力下,研究院一定能够实现建设发展目标,以丰硕的成果助推高新园区制造业集群发展,为嵊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尽一份力。

寿永明与全体理事合影

寿永明与全体监事合影

寿永明与研究院领导班子合影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赴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