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科研服务 > 嵊州研究院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25日 08:20  点击:[]

4月23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浙江华发茶业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研究院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主持。

会上,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新华教授作工作报告。他指出,研究院成立一年来,围绕嵊州高新园区高端制造装备、链轮、化工医药等重要产业,着力提供前沿技术研发、人才培育和成果转化等服务,不务虚,求实效,切切实实为嵊州企业出智出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展望2021年,研究院将在四个方面继续发力:一是加强队伍建设,夯实研发队伍;二是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三是依托学校技术,促进成果落地;四是依托平台资源,培养企业人才。

研究院理事长、科技处处长奚柏君教授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院建设和发展,校领导多次来研究院实地调研指导。一年来,在嵊州市和高新园区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在全体理事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研究院管理团队思路清晰,作风扎实,在平台共建、科技开发、项目申报、人才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果。他希望管理团队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自觉服务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努力把研究院打造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校外研究院建设样板。

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研究院年度报告,深入讨论了2021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举措。会议还增补浙江华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元正为研究院理事。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