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科研服务 > 嵊州研究院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赴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调研指导

2020年04月15日 10:03  点击:[]

4月14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赴嵊州调研指导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工作。副校长寿永明,嵊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瑜,嵊州高新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裘庆军,校科技处处长奚柏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研究院工作汇报后,汪俊昌指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是办好地方大学的必由之路,绍兴文理学院作为绍兴本地大学,一定要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扎根绍兴,自觉服务绍兴。从技术转移中心起步,到成立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这是政产学研紧密合作的有益探索,是发挥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优势的重要平台,学校对第一家校外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寄予厚望。

汪俊昌强调,作为高校和高校教师,必须注重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应用,把论文写在生产实践第一线;必须回答科研题目从哪里来、科研成果到哪里去。研究院科研人员要深入企业车间,上门听取企业管理者和技术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沉下心来,投入进去,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努力为产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地方服务。他希望研究院在高水平应用型研究上下功夫,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和人才培养方面多出成果,为学校制定“十四五”产学研合作规划积累经验,提供方案。

调研期间,汪俊昌还考察了研究院重点服务企业——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和嵊州市特种链轮有限公司。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嵊州高新园区研究院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