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部署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8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学校党政年度工作要点,经研究,决定近期对全校党支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年5月14日—5月22
二、方式和范围
抽调各二级党组织相关领导和人员组成检查组,以“推磨式”方式,对全校党支部进行全覆盖检查。
三、重点内容
重点了解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围绕立德树人,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先进性等方面情况。
四、主要形式与要求
主要采取检查台账资料(主要是2017年1月以来)和开展座谈交流的形式,注重在与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中掌握情况。检查时间一天以内,结束后形成检查报告,内容包括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与亮点、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五、其他事项
各二级党组织组建检查组,人员3名左右,由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组成,请于2018年5月10日前将检查组人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具体检查安排请相关二级党组织直接对接。书面检查报告请于5月25日前上报。联系人:王颖,电话:88341950,电子邮箱:zzb@usx.edu.cn
附件:1.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组名单
  2.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组别安排
  3.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清单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三个一”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网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1350 | 邮编:312000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