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沈赤副书记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和支部建设工作

2023年11月17日 20:13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来我院指导主题教育,调研党支部建设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代宇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沈赤肯定了学院前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大兴调查研究,落实检视整改,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出成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党建主阵地,落实党员责任田,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

座谈会上,张代宇对党支部品牌建设作了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汇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结合调研情况汇报了党支部工作。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松阳县对接校地校企合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网 |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电话:0575-88341350 | 邮编:312000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